【鼬佐】再生之所(2016生贺/中长/原作向/HE) -4

※接续699,讲四次忍战后的一个很三八的故事。 

※除了鼬佐还有隐蝎迪、带卡外,其他CP照AB喜欢。 

※在很久很久以后会有一点点R


§Four

香磷从工作室搬来佐助要的东西,箱子『碰──』地一声落地後,女人忍不住趴在桌上喘气。 


这是她干苦力的第五天,某个闲着没事的男人疯了似地,调出大蛇丸这几年对晓所有的研究资料──要知道早期可都是一张张纸质资料丶没有指甲大小的随身硬碟啊! 


「你要带这麽多资料走?」她伸出双臂丶夸张地比了个超大的圆,接着无力地摊在桌上,询问瞪了五天电脑萤幕的佐助。 


「我只会拿绝和带土的资料。」佐助分神回答。取下长时间观看萤幕不得不戴上的眼镜,他向後靠上椅背,忍不住揉了揉发疼的鼻梁。 


「谁叫你要看那麽久。」看到这一幕,香磷捂着嘴在一旁幸灾乐祸,「不过,你以前不都叫重吾来找资料?这次怎麽心血来潮?」曾在大蛇丸基地待过三年的宇智波佐助,大概对实验室这三个字有了阴影,除了某次来调过「基因克隆」的资料,她再也没看过佐助在任何基地待过三天。 


「刚好有空。」佐助摸了摸脸,给了句有点气虚的回答,发现自己的迟疑,赶紧补上一句,「重吾在大蛇丸那,不好叫来。」说完不管香磷怀疑的神色,他戴上眼镜丶继续埋首电脑前方,顺便让香磷再把迪达拉的资料也搬来。 


「法西斯啊靠──」香磷扛着两箱资料在走廊移动,停不下来地把能飙的脏话都飙上了。走得两手发僵的她在拐过个转角後,正打算靠墙休息一会,却没想到一向隐密的基地入口竟然凭空冒出了某个陌生的查克拉,毫无掩示意未地朝她扑面而来。 


那是种蕴藏在平静海面下的汹涌,明明没有任何恶意,但凭藉本身强大的力量,就能令人毛骨悚然。 


寒意从脚底窜起,压倒性的实力慑得女人额角冒汗,但怎样她也是面对过宇智波斑那种怪物的忍者。香磷放下两箱资料,抽出苦无丶手往墙壁墙壁摸去──幸好大蛇丸曾在这九弯十八拐的通道里设下不少陷阱──碰到机关的她忍不住感叹那个变态家伙的先见之明。 


说是迟那是快,正当她准备按下开关,从她肩膀後方忽然伸出一只手,及时挡住那正在运动的动作,「等等──」不知何时离开实验室的佐助卡住香磷手腕,让对方放下手来,他看起来急匆匆地,连眼镜都来不及摘就冲了出来。 


「发丶发生什麽事?」香磷抽回手,顾不得外来的入侵者,径自激动地绕了佐助转一圈,兴奋地打量这个难得失态的男人──难到天要下红雨了吗? 


「闭嘴,香磷。」懒得理疯疯癫癫的女人,佐助率先往入口走去。 


「哎等等──你是在求我吧?求人怎麽可以用这种态度?要说请──」香磷罗罗嗦嗦地跟在佐助後面,完全忽视男人越来越黑的脸色。 


「我说妳──」就在佐助忍不住爆发前,某个完全不隐藏查克拉的男人总算来到两人跟前,恰巧打断佐助灭口同伴的意图,「我打扰到你们了吗?」鼬拢了拢臂弯上的斗篷,左看看右看看,然後补上一句,「打女人是不好的行为,佐助。」他笑着说。 


「最没资格说这句话的就是你。」佐助抽抽嘴角,不愿吐槽屠杀全族男女老少的鼬。他摘下挡住视线的眼镜,走上前把鼬手上的斗篷接过来,「怎麽这麽久?」他垂首摆弄着斗篷,低声抱怨。 


「拿了以前寄在同伴那的东西,有点迷路......抱歉?」鼬抬手表示歉意,方才打趣的笑容此时变得有些无奈。 


与此同时,终於搞清楚状况的香磷猛地指着鼬大喊,「你丶你丶你你你──不是宇智波鼬吗!」 


─TBC─

第五章要跟第六章一起更,所以就短短地過個場.........

评论(3)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