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兵团】Together to theend── 人设加小番外(转生paro/团性转)

【兵团】Together to theend── 人设加小番外(转生paro/团性转)

※注意tag系列

※团长性转的转生paro

※兄弟姊妹设定是转生paro的萌点XDDDD

 

§

 

利威尔十五岁那年,见到了艾尔文所谓的宝贝弟弟──一个头戴鸭舌帽、全身嘻哈装扮的小伙子。

在他打算开口时,那个小伙子率先一步推起帽檐、朝利威尔递出一个‘果然是你’的眼神,“好久不见,利威尔士兵长。”他说,语气有种说不出的熟悉。

 

利威尔沉默着,过了许久,他才憋出那个人曾经的姓名,“三笠‧阿克曼。”

 

艾尔文的公寓里,两位人类最强男女……曾经的人类最强男女,正对着两杯冒着白烟的咖啡沉默无语。

 

“先说好。”拿起咖啡,三笠率先啜了一口,艾尔文懒是懒、但手艺十分不赖。他指指厨房里的女人、又指指自己,“我是姐控。”

 

“啥?”利威尔顿时没有反应过来。”

 

“她的眉毛我修的、发型师我找的、衣服我选的、化妆我教的、连内衣裤也是我洗的。”三笠得意地拍拍胸膛,又举起大拇指、朝利威尔的方向往下比了比,“而你……就只有占据她结婚栏的权力。”

 

利威尔瞪着这个女……喔不对,这个比他小五岁的小鬼,无言以对。而经过的艾尔文,则装做什么都没听到地抬头望天。

 

小心我帮艾伦介绍女朋友。利威尔在心底让他可怜的小学弟就此中枪。

 

【小小人设】

 

姓名:利威尔.史密斯(孤儿院出身,跟艾尔文结婚后抛弃孤儿院的统一姓氏)

性别:男

职业:早期是大公司的超级业务;退休后在爱人的诊所旁边开了一间咖啡厅,除了把餐厅打扫干净外,什么都不会。咖啡师是德克家的大女儿。

兴趣:打扫家里,和爱人到处旅游。

 

姓名:艾尔文.史密斯

性别:曾经是男人,现在是个女的

职业:心理医生,客人有预约才会准时上班,其他看心情。

兴趣:发掘爱人的爱好;看利威尔和三笠斗嘴。

牌子:Kotex(硬让团长跟我用同样的牌子wwwww(滾


 
评论(5)
热度(4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